St. Leo (英格蘭歐洲盃之旅紀念(x))

#提醒

有CP,俱樂部是MU和Liv以及MC和Ars,球員是哈特威脅,隊草隊花

非常莫名其妙的一篇東西,只是想吐槽,所以可能很OOC(喂)

借APH設定一用

──

「這什麼玩意兒?」Liverpool難得的繞著United轉「Arthur要你帶的?」
 「對,他是我們這次的吉祥物Leo」United和對方正走在通往大廳的路上,手上抓著這次要陪伴他們共度歐洲杯的夥伴──獅子玩偶Leo。
 「我是隊長,所以他目前歸我」曼徹斯特人興致勃勃的說著「但之後會傳給大家,這是一個活動。」
 「也會傳給我嗎?」Liverpool戳了戳對方懷中的獅子,看起來興致盎然。
 「總是會的。」United隨口允應「他們說每個人都有機會輪著照顧他。」

──

獅子Leo可以說是這次英格蘭最大的亮點,鑑於沒有人搞得懂主教練的布陣以及沒什麼球員狀態之類的話題好討論。就像是某種小學生要學著照顧自己的雞蛋之類的活動,這些英格蘭球會也被要求在媒體前得表現得像個好主人一般的照顧Leo,然後同時要兼顧他的出鏡率。

「Arthur又在走歪路了。」Liverpool在足總宣布完這件事之後聽到他的夥伴們小聲討論
 「算了,我覺得Leo搶走新聞版面是好事,沒有人會忍心抨擊一隻無辜的小獅子布偶。」
 「而且他不會輸掉比賽。」
 「好吧,或許Arthur只是又一次展現他在媒體行銷方面的才能。」
 Liverpool聽著覺得有點道理,但並沒有參與討論。反正他們的英格蘭大人在想什麼他永遠不會是最了解的那個,所以Liverpool只關心什麼時後輪到自己帶這小獅子。只是沒想到他的兄長更早得到這個機會。

──

「簡直是虐待動物!」看著對方把殘忍地把紅線綁在獅子Leo的四隻腳上,Liverpool不敢置信。
 「每一隻和人們友好的動物夥伴都需要一些標記,而這個是Leo的。」Everton絲毫不理會他的抗議,理所當然的持續他的作業
 「你把大不列顛的驕傲當成寵物貓,我要去告訴Arthur!」Liverpool一臉哀傷,語氣沉重的評論這項作為,看見對方毫無反省之意,甚至做作的補了一句「我認為你可能犯了叛國罪,而我也許需要大義滅親。」

「沒有什麼比把大不列顛的驕傲貼身帶著更忠誠的事了」Everton將雙手穿過Leo的四肢間的紅繩,將獅子背了起來。「你看,這下我將可以用身體替他擋住一切風雨。」
 「……雖然我一直都這麼覺得,可是Everton,今天的你比過去更不對勁。」Liverpool皺著眉頭嚴肅的表示。

「等你需要負起照顧Leo的責任的那天你就會懂的。」可惜他的兄弟不做任何正面回應,將布偶背好之後就走出去接受媒體的洗禮。

然後那根紅繩子就沒有離開過這隻無力反抗的獅子了。

──

「又是你。」Liverpool瞪著眼前無比理所當然背起昨天被他兄弟綁上紅繩的Leo的United。「你拿第二次了,這之中有什麼不可告人的利益交換嗎?」
 「有,Arthur告訴我他不能安排我們同房,所以我說那我至少必須得到Leo。」在尚且無人集合的飯店大廳中,United不明顯的把對方攬過身親吻臉頰。
 「你為了Leo犧牲我!」
 「你弄錯順序了,我失去了你,然後合理的要求Leo作為補償。」
 「那麼我的補償呢!」Liverpool大聲抗議
 「我不知道,也許是Arthur允許你們家隊草隊花高調的用公費在法國約會?Wilshere和Hart都沒這麼招搖。」United一臉無辜的回應,順便捏了捏垂在他身旁的Leo的雙腳
 然後Liverpool決定不動聲色的把話題轉開。

然而這個不為人知的利益交換並沒有持續太久,Rooney被拍到了他粗暴對待Leo的照片,大家緊急開會後一致認為這會破壞國家隊的形象,因此United很快就失去他對Leo的二次監護權,Liverpool甚至還來不及用私人關係得到下一棒的機會。

──

「Ars~今天輪你?」Liverpool一早發現Leo落到了倫敦槍手的手上,鑑於和對方的良好情誼,他歡脫的去和對方打招呼。
 「對,而且我得檢查他有沒有被United傷害。」Arsenal煞有其事的抓著Leo翻來覆去的查看。
 「他大概不會吧」Liverpool腦中浮現對方和他說的所謂補償論,覺得United應該至少會規矩善意的對待Leo。然後轉念想起別的主意「你能把Leo借我抱抱嗎?」他用無比友善並充滿期盼的眼神對倫敦人伸出雙手。
 「當然可--等等,不。」Arsenal將Leo遞出一半,但在眼角餘光看見其他人陸續出現在餐廳之後快速的收了回來。
 「什麼、槍槍,為什麼!」Liverpool對於好友態度丕變感到驚訝與不解。
 「我想今天都不能讓Leo離開我的雙手,Liv,我很抱歉。」
 「我不敢相信你為了這個懲罰遊戲拋棄了我們的友誼與信任!!」
 「我不是不相信你」Arsenal認真的搖了搖頭,接著把視線投向越發喧鬧的入口,輕輕抬了下頭「但那邊的確實沒有一個可以信任。」

Liverpool想不出什麼好說法反駁他的好友,所以他只能鬱悶的戳著盤子裡的培根,並且在United和Chelsea等肯定被Arsenal列為恐怖份子的傢伙們坐下時投以怨恨的眼神,並且毫不意外的得到United表示呦怎麼一早就低氣壓,但你這表情真可愛的回應,讓Arsenal又把Leo移的遠了一點。

──

「你們和媒體說要照顧Leo的人是因為訓練表現不好?你們在開玩笑?」
 Liverpool和他兄弟走過通往球場的通道時聽到來自好友充滿懷疑的聲音。
 「這沒什麼不好,為Leo增加了一點故事性。」
 「我不能接受,我得說我至今每一場訓練都表現得很優秀。」槍手邊說邊想把背在背上的獅子卸下來,Liverpool對這一幕投射了明顯充滿企圖的眼光,而一旁的Everton考慮著丟下對方和把人拉走哪樣更不丟臉。
 「新規則,球員的行為球會買單。」
 「──我不敢相信你們要這樣做!」Arsenal仍然一臉難以置信,而Liverpool則一臉失望的被他的兄長帶離現場。

──

訓練時Liverpool不高興的坐在場邊休息,剛練習踢完點球的Chelsea走來喝水時發現了這件事
 「幹嘛不高興,你剛不是狀況不錯。」Chelsea一派輕鬆的坐下休息,順便和旁邊散著微幅低氣壓的傢伙搭話
 「你看看,那個曼徹斯特人。」Liverpool看也沒看身邊的倫敦人,自顧自不高興的說著
 「什麼?他在和你哥練傳球?」
 「不是那個。」
 「噢--」一臉困惑的倫敦人把視線轉向球場另一個角落「我不記得你會這樣喊City?」
 「或許從今天開始。」
 「他在幹嘛?繞著Arsenal和Leo?」
 「對的,搶了我的大好機會」Liverpool哼了一聲,而Chelsea決定不淌這渾水。「車車我不懂,你都不會想得到Leo嗎!」對於對方的沉默感到不滿,默西塞德人轉過他金色的腦袋不甚友善的看著身旁的人。

「不會--不是,我是說,我家只有Cahill在這,你知道只有一個後衛要被盯上訓練特不認真實在是太難了。」
 「槍槍也只有一個」
 「拜託,他家的是Wilshere。」Chelsea理所當然的說,然後又補上了一句「Hart也在。」
 「哼。」

──

下一次Leo的監護權果不其然的落到Manchester City手中
 失去了一次大好機會,Liverpool開始考慮轉移目標。
 出場前他死盯著Lenny瞧,似乎在考慮綁架他的可能性

「別看了」United在他身邊坐下,擋在一人一獅之間「帶他出場會破壞Leo在媒體前的神聖性。」
 「不公平,為什麼Lenny就不能受到關注,他們都是代表英格蘭的獅子。」
 「人都有自己的責任,獅子也是。Leo的任務是吸引媒體,而Lenny是鎮守休息室。」United表現的深明大義,並且邊說邊抓住Liverpool伸往Lenny的手「你如果真的那麼想得到Leo,等等就故意多放幾個槍。」曼徹斯特人盡量讓自己像是個善解人意的伴侶,完全忽視等等的分組練習他們分在不同隊,所以他這個提議已經逼近是在替對方下套的殘酷事實。
 「其實我可以躲著媒體。」Liverpool還在做最後的掙扎,但是乖乖的讓對方握住他的手
 「或你其實可以在這裡先抱個夠。」United軟化態度側身把Lenny丟到對方懷中,Liverpool開心的接過,但教練在此刻殘忍的喊了集合。

──

「不敢相信!」Arsenal在Wilshere因為和Joe Hart打鬧第三次被教練點名時感到崩潰。「我確信我們不是以度假為目的到法國的!就算Liv家那兩隻很刺激人他們也不可以這樣--管管你家Hart!」正好喝完水的City從他旁邊晃過去,Arsenal在抱怨之餘也沒有漏掉這一幕
 「我阻止不了他們」City看起來不能更無辜。「但我付出了代價,我替你接過責任。」說完他指了指背後的Leo

Arsenal用力的揍了小獅子Leo一拳,並且表示一切都是Manchester City的錯。

──

隨著這個遊戲的進行,Leo在媒體的關注之下越來越知名,話題關注度甚至蓋過了他們任何一家俱樂部或是任何一個球員。
 比起英格蘭隊今天的訓練狀況大家大概更關心Leo過得好不好,大英帝國成功的又製造了一個球場之外的話題。

至於球場內
 英格蘭在眾人驚訝又不是那麼驚訝的情況下結束了對冰島的比賽。
 一場很利物浦式的比賽,三分鐘領先,六分鐘被追平,然後一瀉千里。

「才不關我的事」Liverpool認真的表示他拒絕背這個鍋「我家只有一個在場上,而且我們的標準比分是2 :0。」
 因為後面的理由太具說服力,其他人也只能認命的開始檢討自己。

但舞台總是留給勝利者的,比賽結束後英格蘭隊成員也無須多做停留,他們終於發揮大不列顛該有的效率快速將行李打包好準備離開。

Kit Kat和Lenny由工作人員照顧著,而Leo,卻被這群失落的傢伙隨意丟進運送行李的卡車中。

──

關上不久的鐵門被再度打開,Leo重新見到了那不是那麼燦爛的陽光。

「好吧,總之,我總是也要照顧Leo一下的。」一個有些逆光的身影出現擋住了剛才照射進來的陽光,伴隨著對Leo來說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的聲音。
 「我不是說過你訓練時少進兩個球就可以得到他了嗎?」緊接著第二個聲音也出現了,相較之下這個聲音顯得熟悉多了。
 「你說在我們小組落後你們而我就在門前接到Ars傳球的情況下嗎?你瘋了?」
 「說的好像上賽季你們很少門前單刀不進一樣?」
 「Leo來,終於有我們獨處的機會了,別理那些不願陪你到最後的人。」剛才被英格蘭國家隊無情遺棄的吉祥物小獅子Leo被輕輕地拿了起來,離開了冰冷的行李堆重新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

「嘿,Arsenal就算了,你不能讓Leo也擋在我們之間!」
 「前幾天你們和Leo共享榮譽,今天我要和他分擔悲傷。」Liverpool不理會對方抱怨且姿態莊嚴地說「你知道的,You’ll never walk alone,Leo也有這個權利。」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權利被這玩意兒剝奪了。」United幼稚的戳著獅子布偶的臉,用不是真的那麼不滿的語氣抱怨。
 「今天我是他的守護者,你要欺負他可得先過我這關!」Liverpool抗議,順便把Leo轉向另外一邊閃躲來自曼徹斯特人的攻擊。「你曾經照顧他兩次,我以為你們多少會有點惺惺相惜。」
 「我說了他只是個失去你的補償,而現在我們恢復自由了不是嗎?」
 「顯然還沒有,我今天有個神聖的任務,就是帶Leo回家。」
 「好好好,那麼我想我也有個神聖的任務要執行了。」
 「什麼?」Liverpool滿足的抱著Leo並一臉傻懵的看著對方
 「帶英格蘭的小獅子和我的小鳥回家?」

FIN.
 這到底什麼鬼(喂

補註,英格蘭這次帶了三隻獅子,最紅的Leo由球員們輪流照顧,Kit Kat由工作人員照顧,而Lenny則鎮守休息室。

评论(4)
热度(4)

© YNWA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