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塑造題庫的小短篇

久遠以前的每日人物塑造題,久到題庫是啥都忘了(看看第二篇就知道有多久(喂

球擬設定,個人設定含CP (MUxLIV, MCxArs)

胡亂寫的小玩意兒歸個檔XD


>>03/06. 你的人物在荒郊野外,一條毒蛇咬了他,而他可以肯定這是條毒蛇,他該怎麼辦?


「………」利物浦看著自己腳上的傷口陷入了沉思。從『為什麼他不好好的躺在家裡溫暖且柔軟的沙發上,而要大老遠的跑到西班牙來受罪呢?』開始,到『如果事情比想像中的嚴重他是否該為了保住性命而截肢呢?』

但其實他的腿差不多也等於他的生命。

說實在的,如果只是安分的在西班牙受訓的話並不會有什麼其他問題,但為什麼他會聽信家裡幾個蠢小孩的提議自己來這種地方晃呢?要拆散你們的是克洛普又不是他,利物浦覺得委屈。

如果他就這樣死在這裡,不知道會不會因此變成國際問題,而利物浦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足夠的保險理賠金,如果有的話說不定那個熱情的德國教練就可以在夏天時大展身手,帶回更多有能力或是有潛力的小伙子們。

就算自己不在了他們應該也可以好好的踢下去,尤其俱樂部今年針對設施做了很多大型投資,一切都是為了讓俱樂部延續下去。利物浦心想。但這樣要怎麼解釋呢?他本身就是整個利物浦俱樂部的集合體,如果他消失了俱樂部理當也會消失,那麼難道因為他一個人被蛇咬了一口,他們所有人都要失業了嗎?

噢這樣可不行,他不能因為一條蛇就失去他心愛的球迷,親愛的團隊和美麗的主場。

而且他下周和槍槍約了要去倫敦新開的下午茶,他也還沒把他那親愛的哥哥故意留在他家的那些過甜的太妃糖物歸原主,並且他也不是很想錯過每個在沙發上嘲笑著有些喪氣又不願表現出來的他那穩坐第六的男友的機會(而且他知道時機可能就快過去了)。

幾秒過後他從這些不著邊際的想像中清醒過來。拜託,他可是球會,還是全世界最賺錢的英格蘭超級聯賽的球會,如果在賽季中就消失的話亞瑟不會放過他的。區區一條毒蛇能對他怎樣?不過就是會有些疼痛而已。

然後他拿出塞在褲子口袋的手機,傳了訊息給他那個總嫌棄他(而他也同樣嫌棄對方——表面上)的同城對手兼兄弟。


>>   7/15. 你的人物是否鄙视谁? 


曼城有時候會想為什麼他這麼倒楣,不是說過去窮或是戰績不好,畢竟這三分靠天七分靠自己......雖然現在可能是七分靠天三分靠自己,但這些都不是重點,就算偶爾會被裁判盯上得到一堆不合理的判決,但對曼城來說也是一場比賽的事情,並不會多做糾結。

然而他偶爾會想,為什麼自己的鄰居非得是那個曼聯呢!!

曼城一邊拿起剛泡好的茶輕啜幾口,一邊無奈的看著眼前晃來晃去的紅色鄰居,曼徹斯特聯先生。他很想告訴他他們之間的比賽還沒到,不用這麼早就急著過來準備,而此外的理由他就不太想知道了——噢天啊,他是真的完全發自內心的一點都不想知道。

他看到那位彷彿得了過動症的鄰居拉開椅子坐了下來,一臉氣勢的叫著他的名字。啊啊終於要來了嗎?曼城將杯子中的茶一口飲盡,精緻的瓷杯擋住了他露出的無奈又鄙視的眼神,儘管他也不在意是不是會被對方看到。

「我和你說啊--」

「如果是又和利物浦吵架的事,我不想聽喔!」曼城決定先發制人,他已經受夠被隔壁鄰居捲進那些根本不干他們事情而且他也無法解決的事情中了。大概只有這點他可以說是和切爾西有所共鳴,那些壓根不干他們事情的事,尤其是連和足球都扯不上關係的事情,全部都有多遠滾多遠吧!

「你這樣就不對了,我明明都有聽你和槍槍的事情。」但曼聯可不是隨便吃一兩顆釘子就會放棄的人,否則他是怎麼追到利物浦的呢?別說放棄了,他根本連一點被打擊到的樣子都沒有。

「你少胡謅,我才不會拿阿森納的事情和你講,是你自己八卦!」但對此曼城必須嚴正反駁,他不像曼聯總是喜歡和全天下宣布自己和多年國家級德比的死敵終於修成正果的故事,因此也不會沒事拿兩人之間相處的事情去和別人講--基本上啦。

「還不是他一直笑我第六,15輪不敗還是第六,我也覺得很神奇啊!!」可惜對方絲毫不管曼城的冷處理,自顧自的講了起來「然後我也不過說了句沒你當年第八慘,他就生氣了。」

「……」曼城一臉無話可說的看著曼聯,而曼聯一臉"你說說什麼啊"的看著他。藍月亮以他的積分發誓對方絕對不只說了這麼一句話,否則連英超羅賓漢這名號都認了的利物浦不會這麼簡單就翻臉,雖然同樣的話出自於曼聯口中可能會讓人火大三倍。

「好吧,換個角度想,他這不是挺關心你的嗎,至少還知道你15輪不敗。」良好的教養以及希望眼前人快點消失不要繼續糾纏他的慾望驅使下,曼城還是態度和緩的"安慰"了眼前拿臉在他桌上滾的紅魔。

「 …… 有道理,你真明事理兄弟!那你快來幫我想想該送什麼給那傢伙合好,再過幾天就是他第一個生日了--」

對於就像有預謀般一秒復活的眼前那該死的鄰居,曼城只剩一句話想對他說。

「立刻滾出去好嗎!!立刻!」

再強調一次,曼城真的很鄙視他的鄰居這種沒事找事惹自己喜歡的人生氣,再藉由抱怨或哭訴來秀恩愛的行為。

秀恩愛死得快啊鬼鬼。(喂


>>   6/15. 你的人物喜欢品尝各种新奇的食物么?他喜欢尝试新的烹饪方法么?

利物浦在很多地方都和他們的頂頭老大沒有太多共識,不諱言地說,他甚至常常覺得自己和對方那些關係不算太好的哥哥們更親近一些。

但是,

英國大多數的人比起出去嗨似乎更喜歡一些能夠自己在家裡完成的小活動,尤其是利物浦,雖然在賽場上總是吵吵嚷嚷說著什麼永不獨行,但其實在假日中他卻是個非常喜愛居家活動的人--而烹飪就是最唾手可得的居家活動之一。

然而他這點無傷大雅的小興趣卻得不到親朋好友的支持與認同。

「槍槍你今天有空嗎?」

「怎麼了?要約嗎?」

「是呀,上次我拿到新的食譜,我想來試試看--」

「呃我突然想到我下午有部期待很久的劇要去看,恐怕沒辦法去了。」

「咦,怎麼會,沒聽你提過--」

「哈哈我之前忙忘記了,真是太遺憾了我很想你的。--對了!票是曼城買的他會和我一起去,你也不用問他了。」

「……」

好一個大寫的塑料姊妹情。


「埃弗頓,下午來陪我做草莓派--」

「現在幾月,哪來的草莓??」

「你還活在上個世紀嗎!現在還有什麼時令的差別嗎?」

「……你的廚藝已經夠悲劇了,卻連外部條件都不打算控制了嗎?」

「我的廚藝才沒有悲劇!!真是的,到底要不要來?」

「不要啊,我今天要煮太妃糖沒空。」

「……」

利物浦決定下次在有人問他有沒有兄弟時他要回答只有個太妃糖本糖。


「切爾西,你今天有沒有空??」

「呃,我……」

「我剛問過你俱樂部祕書了,你放假,你有空。」

「呃,這說來有點複雜,因為曼--嘿你幹嘛搶我手機!」

「嗨親愛的利物浦,我剛攔截到閒的不行的倫敦大少,他說要請客吃飯,我們等等見如何?」

「免費的嗎!好好好!--不是,曼聯!為什麼你今天不接我電話!還和切爾西混在一起!」

「為了幫我倆蹭大餐啊!晚點去接你,Love you,Bye!」

他男朋友從來沒有這麼快切過他的電話,還是用別人的電話。


"我廚藝明明就沒有特別差!"利物浦一邊換衣服一邊不甘心的抱怨"至少在這島上是這樣!"

然而人們都知道應該要揚長避短不是嗎?


閉嘴!

.


评论
热度(3)

© YNWA犽 | Powered by LOFTER